改革吧, 馬華!

我引用古人的詩句與大家分享:「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是非成敗轉頭空,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此詩句是指人事是無常的,每當夕陽西沉,都成為永遠追不回的歷史。而在歷史中,許多朝代的興亡更迭,英雄豪傑登場謝幕,轉眼就隨著時光歲月的流逝而進入歷史,說什麼成敗,論什麼是非,到頭來,也全是一場空。

國陣在308大選中失利,顯出人民對國陣已失去信心。馬華作為國陣的一份子,就必須勇於作出改革,以取回民心。過了去年的黨選,馬華領導層重新整頓,同志們也選出了心中的領袖,我們應該給予全力支持與配合。

如今馬華內鬦,理應是內部協商解決,而不是在報章上攻擊咱們領袖,家丑外揚,這種陋習,基層又怎麼看待,做為領導層又如何交待?不論中委、馬青或婦女組,務必群策群力,共同造福人群。

現在的馬華好像本末倒置,不對外開炮反而在內部點火,企圖搔擾整個政局,這並不是我們想要的改革目標,是誰惹起了這把火?是誰想強占掌控權?是誰不屈服現任的領袖?相信大家心中有數。

既然黨內混亂,鬧得一發不可收拾,我呼吁同志們有必要理性看待問題,尋求共識解決問題,以和為貴,如此才能抱負遠大,處事圓融才是重要。

我認為說,除了必須遵守黨則之外,新領導層有新的作風,並肅立良好的典範,黨職分配了,就應該執行黨務,不要無事生非,接受事實,這就是黨員基本的守則。

同志們,我籍此機會吁請大家能夠相互配合,不要再為黨爭昏了頭腦,將恩怨放下吧,攜手合作,向前邁進!我們的目的是要服務社會,不要爭奪權位;要伸張正義,不要假仁假義;要贏得民心,不要存有野心;希望大家緊緊牢記。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