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华真的完了吗?

闹了两个多月的马华的党争,我想才是真真的开始。有人说:为了正义,也有人说:为了原则,我却说呢:为了自己。在马来西亚的政治气候,很多当官的都以为国阵可能气数已尽,尽可能在这两年内,尽量的收利。那么可以安心的告老还乡,安享晚年。(我只是瞎猜,不要对号入座)
马华真的完了吗?我看有这个迹象,在整个党的机制里已经来到没大没小的地步了。我真的想在报章发发文稿,但是我想有谁会看呢?
马华真的完了吗?过去的署理总会长,中委会后就去做发布会,当时的中委成员在中委会就质问他,但是今天这些人同样的作了这个动作。那又怎么解释呢?
马华真的完了吗?特大之前,口口声声说保留中立的马青竟然也开始不中立啦。问题发生在哪里呢?
马华真的完了吗?今天的马华一些年轻领袖无中生有,还敢大摇大摆的在众人面前高谈宽论,颜面何在呢?以后日子,怎么过呢?
以上的言论是个人见解,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不要对号入座。如有外抄,与本馆无关。

评论

文刀京喜说…
马华是否真的完蛋,就要看马华将如何进行改革。308至今已一年了,马华除了进行些表面上而且肤浅的改变(称不上什么改革)外,如较以前更灵活地运用网络媒体,实际上人民根本看不到马华有什么改变。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