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协文:月杪接佳音 恒中免税单据露曙光

(槟城21日讯)恒毅中学申请免税单据进展露曙光!槟州马华联委会署理主席翁协文预料在这个月杪,恒中董事会将收到财政部发出的好消息。

他说,据他了解财政部已经向恒中董事会发信,有任何问题会直接与董事会联络,“至少在现阶段董事会也清楚知道申请进展还欠缺什么文件。”

他表示,希望此事能在这个月杪内获得解决,为免下个月遇到农历新年拖延问题的进度,他本身也会再度跟财政部跟进。

他在针对马华答应协助恒中扩建计划,向财政部申请免所得税单据进展,接受《光华日报》访问,如是披露。

光华日报 2010.01.22

评论

匿名说…
身為先鋒的馬青應該花多一些時間在國家政策及一些不利華裔的議題上,而非把大多數時間花在聯誼活動上,聯誼活應動只是政黨為招徠黨員的一小部份活動,不要忘了正業,馬華的很多活動,如聯歡會,卡拉OK比賽,車隊等,鄉團青年團都可舉辦,如果馬華每天都只在搞吃喝玩樂活動,選民會支持我們嗎?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