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教党副主席胡桑慕沙发表推行回教法言论

马青槟城州团团长翁协文针对回教党副主席胡桑慕沙发表实施回教刑事法的言论,深感遗憾。继日前“加巴星警告回教党要有分寸,并强调行动党的忍耐有限”。这显示了民联政府一路来的政治理念都是同床异梦,没有共识的情况下合作。那么,试问要如何搞好5个民联执政的州属呢?我认为古人的一句古谚,最适合套用于此,常言道:忍无可忍,无须再忍。我建议林冠英及其同僚不必忍耐了,向公众表态槟州行动党的立场吧。

经过了数天的观察,尤其是行动党及公正党根本没有对这件事呛声,这显示了民联内部唯有回教党独大还是支持回教党推行回教法呢?

关于行动党领袖林吉祥针对上星期天巴生港口自贸区(PKFZ)事件公开新闻发布会指出,马华无须在瓜拉登嘉楼补选为国阵候选人助选。那么,我也建议如果行动党不认同回教党推行回教法,行动党也无须为瓜拉登嘉楼补选为回教党候选人助选。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