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督陆垠佑的匿名讯息

各位朋友,各位同志,到今天我总共接了两封SMS有关抹黑拿督陆的简讯,我觉得很可悲,不管是马华同志或不是同志的杰作,都不应该把自己的政治理想及野心放在抹黑别人的身上,来达到自己的政治目标。
其实,这些动作应证了一句话“内斗内行”,一路以来,我们常说,自308后,马华没有本钱在斗了,可是很多领袖为了个人的政治里程碑及踏脚石,还是不断的向同志发出伤害的言论及动作。我想如果给您赢了内斗,但输了来届大选,不知阁下意下如何?或是输了华社及社会人士的支持?
同志们,我想矛头一定要向外啦!如果可以把精神集中在向民联开炮,我相信重夺5大州的政权,指日可待啊!

评论

会不会是上梁不正下梁歪?“內斗內行”已经变成是马华的新文化。
Unknown说…
也有可能是党外人士SMS的,外人为了破坏党内人士,煽风点火的破坏党员间的互相信任和使大家猜疑。
一端部落说…
来届大选,槟州由翁馆领军,出任大都督如何?
teddy说…
以目前马华槟州的队伍,还没出场就垮台!!!槟州马华灭亡指日可待....
一端部落说…
你说要重夺五洲大权? 莫非你想出任
首席部长?不要这样紧张,你的上头会
看住你的。你打从司机到支会主席,又
从支会主席到州团长,现在是州署理主席,
可能明年闪电大选, 胜了你可能出任
首席部长也说不定啊。
所以要慢慢来。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