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兄弟》

在你辉煌的时刻    让我为你唱首歌
我的好兄弟   心里有苦你对我说   

前方大路一起走   哪怕是河也一起过   
苦点累点又能算什么   

在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来陪你一起度过   
我的好兄弟    心里有苦你对我说   

人生难得起起落落   还是要坚强的生活   
哭过笑过至少你还有我   

朋友的情谊呀比天还高比地还辽阔   
那些岁月我们一定会记得   
朋友的情谊呀我们今生最大的难得   
像一杯酒 像一首老歌   



在人生路上,认识了你們这群“好兄弟”,我们一齐努力,再大的风雨也不要放弃,希望有一天会出现奇迹,再多困难一起拼下去。“好兄弟”,成功虽不容易,但我們还是要继续闯下去,坚持到底。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