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复兴社援组流动义诊车开跑


复兴社援组流动义诊车将于本月15日,星期六,上午9时至中午12时,在霹雳州的万里望新市镇组屋(Lorong Kledang Timur 10),为公众提供免费医药治疗服务,目前全国有五辆流动义诊车在全国跑动。

民族中兴基金会属下复兴社援组全国总干事翁协文强调,我们是免费开放为公众诊治及针灸治疗,中医师有叶汶杰及许佩雯,同时也设有免费验眼服务。

“我们是个社会性及公益性团体的非政府组织,在全国各州属都有设立分组为民服务,主要是在小城镇和乡区为低收入者提供义诊。”

也是民族中兴基金会全国署理主席翁协文指,民族中兴基金会成立1999年,多年来不断扩大其工作范围,从单纯的社区基础活动,努力扩展至多维领域范围,以从事慈善、教育、技能学习及以保护妇女和儿童。


目前,由我们所提倡的复兴社援组,已偏布在全马各地,全国各州属积极的在进行慈善福利工作,主要是组织社会活动,促进和推动社区成员之间的互相关怀的社会的精神。

他再强调,这是一个超越政治,积极推广慈善、福利及教育事业的非政府组织,我们致力宣传扶贫济困、诚信友爱、互帮互助、奉献社会的良好风尚,推动慈善文化进入社区及乡村。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