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对我发号施令!

我都退出马华了,你们凭什么来指示我!

最近时常接到马华党员来电,指示我不可以批抨马华的不是,因为我的言论已经伤害到马华了,更引起了党员们的不满,更不可以揭发对国阵不利消息,这样会害到“一个人”?

对此,我感到纳闷,已不再是马华人,为何还要听你们的“号令”。对于又会害到谁,马华是不是又把这笔账算在翁诗杰身上。

令我更伤心的是,来电者,竟然还跟我称兄道弟,但背后不断的插刀。若是如此,我还需顾及他吗?换着是你,又如何应对,难道任由他们放纵,天底下那有如此荒唐的事,岂不是太阳打从西边上来了吗?

这一连串的“电话门”,让我身彼力倦,离开了马华,难道再见就不再是朋友了吗?我现在只是普通人民百姓,就不能允许有自由空间吗?

君子坦荡荡,无所顾忌。我只是通过辩论会和在面子书上讲真话和发表一些意见,不想大家被假象给蒙蔽了。不管你是国阵或民联,做不对的地方,都要提出它的错误。如果你看了很不爽,大家可以堂堂正正的来辩出真理,并不是在
背后插刀抺黑。

虽然面对这些人的打击,但网友们还是支持我,因为说是现在社会上欠缺的就是说真话的人,叫我勇敢的将哪些人的面具都摘下来。

梅花越冷越开花。网友力挺我,认为没有错,而且说的对,他人无权过问,我们要的是勇敢的去改变,虽然这条路不易行,但都要坚持下去。

对于大家的厚爱与支持,让我感到光明的一面,热血依然在燃烧。所以坚持己见,不会因为受到这股打击而让自己产生压力,会更享受这种种过程,因为“人在做,天在看”,始终相信人斗不过真理的!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