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冠英热衷于“演政治秀”

(大山脚20日讯)马华槟州联委会署理主席翁协文揶揄林冠英处于农历新年期间,不应引用棺材论,而是多施利于民的政策,勿一味的热衷于“演政治秀”。

玩政治与施政是两码子事,既然林冠英担任槟州首长将近2年,就应全心全意投入施政,而不是“沉迷”大秀他的政治舞台。

也是马青槟州团长的翁协文今日发文告评林冠英上台2年来,一直在搞政治多于施政,对槟州无建树,只懂于批评前朝政府的不是,真的是马六甲人做不了槟州首长。

说实在的,林冠英只是捡便宜,执政近2年来,无法拟出一个良好槟州发展大蓝图,造就槟州的发展,只接替前朝政府的发展。如果林冠英无法领导槟州人民,或对管理槟州感到委屈,建议他应把政权交由曹观友较为适当,毕竟曹观友是槟城人,对槟州人民的人情事故较为了解。

翁氏嘲讽林冠英总喜欢以诸多理由作为当挡箭牌和转移视线,林冠英不但不能在招商引进外资,更不能在国外推销槟州是美食天堂,进而毫不手软取缔被视为活古迹之一的小贩。

槟州“猫政府”喜欢玩数据,在这2年来推行的“零赤贫”,林冠英找到了多少赤贫人士,协助过多少赤贫家庭,帮助过多少位有需要的人士,请林冠英一一道来。

所谓高处不胜寒,自林冠英做了首长后,完全不了解地方人情,不知民生之苦,不顾人民死活,还口口声声谴责是前朝槟州国阵政府的无能,造成他被逼收拾 “烂摊子”。抚心自问,这是谁造成的。

说实在的,林冠英只是检便宜,执政近2年来,无法拟出一个良好槟州发展大蓝图,造就槟州的发展,只接替前朝政府的发展。如果林冠英无法领导槟州人民,或管理槟州感到委屈,建议他应把政权交由曹观友较为适当,毕竟曹观友是槟城人,对槟州人民的人情事故较为了解与亲切。

翁协文也讥讽行动党,真正为民的代议士,并不是凭着三寸不烂之舌,口才流利,就能为民请命,而是要有实际行动,这是行动党的悲哀,只会讲,不会做?

刊登:光华日报 2010.02.21

评论

大专生说…
中学毕业生的升学辅导今年还有主办吗?学弟们需要知道。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