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捐献合理吗?

近日来闹得热哄哄行动党向人民百姓要求捐献一事,如何看法呢?如果今日掉换角色,国阵成员党向百姓募捐大选基金,不知民间的反应如何呢?

若我们以客观的角度看待这起事情,民联的成立是一个“错合体”,没有一个很强的经济系统来辅助其政治斗争。过去在野如此,如今在朝也这般。惟国阵成员党早已经给民联标为“贪污”来搞政治。

试想一下,如果今日換着是国阵成员党来向百姓募捐,可以肯定的,必定被人“车到脱轮”。那么今天行动党的动作及行为怎么会给网友接受呢?

话说回头,由于反对党的领袖一直炮轰国阵贪污来完成其政治目的,百姓早已不相信国阵的说词,肯定不会捐獻给他们!反而让我觉纳闷的是,为什么国阵的枪手没想到这是假戏真做?

举例在过去这3年多來,某些政客已“捞”的风生水起了,倘若不“假惺惺的在演戏”,就如同被他们一路“车”的政党一模一样呢?千万別介意,这只是我天马行空的说法。

所以我常说,当政治的文宣部,必須要有天马行空的想法,不然就卸甲归田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