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映霞不懂得当执政党

李映霞不懂得当执政党,连地方政府是谁的权限都不懂,愧为人民代议士。即然不能胜任人民之托,不如引咎辞职,免得贻笑大方,愧对人民。

大家都知道,市政局都是由州政府所管辖的,然而身为执政党州议员,坦然不知这是州政府的权限,她又如何胜任当州立法议员,不如回家相夫教子为佳。

对于日前发生地方上民生问题,身为州议员的她(李映霞),竟然把矛头转移给国会议员,显然是在推卸责任,这是不负任责的行为。罪加一等的是,李映霞身为地方上的人民代议士,不但没有履行应有的责任,且一直空喊口号而己,旨在争取曝光力。

本身参与社会工作经验,也知道程序阶级有别,即然市政局由州政府所管辖,为何地方上民生问题要叫国会议员去解决,那这州议员选来何用,即然如此坦白说自己办不到,不如引咎辞职,以免辜负了人民对她的期望,也愧疚人民所给予的支持。


“一位人民代议士,如果他懂得人民的意愿,在政府中提出政冈,国策为民立法作出人民所委托的事项,那就是符合民主的定义。如果代议士不能表达落实人民的欲望与意愿,对人民的诉求不能做决策,那这位代议士就无民主可言了。”

我认为李映霞理应清楚意识到,身为人民代议士,应以维护人民权益为优先,并将本身的职权为人服务,究其因由。若一个执政者,自己没有权力,而要处处求另一个当权者的决定,事事都在“争取”而执政没有实权,那是自己放弃权力而求之于人,这是执政者的矛盾与软弱。

无可否认的,一个真正为民的代议士又是执政者,该有正确的原则的执政者。该拥有主权而不能事事求人“争取”的无主权者。愧为执政党,更加无言与人民百姓交代。

倘若一名代议士,只是注重哪里有示威,不论南下北上,都义不容辞,这种只为曝光率而赴会的YB,对人民而言,又有何义意?

至于对于选区民生问题,如果执政党反映去找国会议员,且还把责任推卸给国会议员,对于这种人的人格,选民迂有待栽决,她适于适合再为人民代议士。
 
 
这是他的助理呼吁人民自便的做法: Ba Collectors 这里很多人想要和我联系吗?请至电给我 03-42968000 MR YDP

我也有很多手下,要看你的情况如何才决定那一个部门:如

Bahagian Perlesenan执照组 03-4280 3944

Hotline MPAJ安邦再也市政局热线 03- 4296 8100

Jabatan Bangunan建筑局 03- 4296 8009

Jabatan Kejuruteraan工程局 03- 4296 8010

Jabatan Lanskap景色美化局 03-4296 8011

Jabatan Penguatkuasa执法局 03- 4296 8024

Jabatan Perancang Bandar城市规划局 03- 4296 8008

J. P.P .& Kesihatan城市服务与健康局 03-4296 8013

Jabatan Undang-undang法律局 03- 4296 8141

Syabas水务局 03- 2282 6244

Talian Operator接线员 03- 4296 8000

TM电讯局100TMNet网路 1300 88 1515

Trafik Penguatkuasa交通执法组 03-4280 7325

Unit Perhubungan Awam公共关系单位 03- 4297 827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