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民聯自相矛盾

檳州民青團副團長方群龍連續數日對檳州首長林冠英住宅窮追不捨,也驚獲一封匿名恐嚇信,暗示後者及時收手,否則將遭遇不測。哇…民聯支持者是否開始對反對黨採取死亡恐嚇手段,企途蒙蔽人民利益的先兆,幕後操縱者又會是誰?看來有點怕怕…

反對黨為了利民政策,將事情揭露出來,這是應該讓人呢知道的。若有不對,可以起訴發言者的言論以討回公道,民聯支持者不必動口就以恐嚇來回應?那要問問民聯領袖們,破壞黨領袖名譽的支持者,應該怎麼對付呢?說來合情合理,難道反對黨這麼做不對嗎?

恐嚇的手段,以危脅人民的生活安危。反對黨所扮演的角色,就是監督政府的處事程序。相對的,當年行動黨在扮演反對黨的角色也不過如此。如今我們當反對黨的角色,當然也不忘為民利益,監督或批評民聯政府不合理的做法。

笑問未變天之前,民聯政黨所說的、和所做的一切豈不是自相矛盾嗎?人民應該很清楚,民聯政府所執政的州屬,至今所做的一切如拆廟、宰豬場、人民迫遷、市政局丑聞等事件,都是引起民怨的。

檳州首長林冠英所面對的民生問題,已讓他吃不消,措手無策,加上盟黨內鬦,也讓他暈頭轉向,不懂該如何處理解決?

當然,我們也不是無中生有,我們所做的批評及揭露,都是有根據的。也許是迫使民聯政府無法回應公眾,而採取恐嚇的手段,試問民聯政府惠民政策在哪?哈哈哈…

评论

一端部落说…
你这plp小将, 你们马华才是自相矛盾! 看吧, 拿督捝明走了; 你这猪头,市井无赖,江湖骗子! 如果你的天良还没有丧尽,自行请罪吧。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