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ang?????

Penang? what happen to you?槟城,您得罪了马六甲的“观音”吗?今天,我搞不清楚,民联口口声声说以民为本,为什么会说PENANG是州政府的,而要用这个名字,必须向CM申请,我不明白,官方说这样做还有理。地方社团也要如此。天理何在啊?不要忘记,您们很多都是外洲人,来到这里,有今天,不要忘记是我们槟城子民给您的。不要忘本,把它还给槟城的子民吧!阿扁够扁了,也不敢叫台湾人不可用台湾的名。这是什么歪理?请首长解释?

评论

Eddie说…
你也是外人,回中国去。
Eddie说…
也可说:你是 BERAPIT 人,别管槟州的事,鸡婆的BERAPIT 人,也别管大马的事,看好BERAPIT 就好了,不然分分钟给一端废了还蒙查查。
Teck Keong说…
用这种下五门的手段,我呸你这罱头青,
讲多多干嘛??
Eddie说…
我认识你,你也和我打过招呼,细读我的评论,对你有好处,当然我的评论带讽刺,不过我不会问候你或你家人,请放心。

EDDIE 是我名,姓就先买个关子。
Eddie说…
我是无党派的,和你走的太近,等下CD 的枪手又会骂狗了,迟点ok,CD一派在网上枪手多,很多是胡言乱语,篇故事,有时讽刺他们时,他们好像 老猴吃了belacan ,咋咋跳!又说我是狗主人派来的枪手,你看你们两派,都把对方都当狗了,蛮有汽的,政治真的是好脏。
Eddie说…
不要用太监党的方式来批评民联,试下以退位进,提出见意,落实解结的方案,可能没功劳,不过这就是最好的监视,太监党在用为了批评而批评的方式是没效利的,除了他们脱离国阵。
心中有答案了吗?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