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不忘行善,第六届“慈联杯”歌唱赛筹募大山脚鱼池自愿消拯队消防车基金。

娱乐不忘行善,塑造一个马来西亚爱心社会!第六届“慈联杯”全国华语卡拉OK歌唱比赛,今年在北赖才能园多元化冷气礼堂举行,这项活动是由民族中兴基金会赞助,大山脚区自愿消拯队总会鱼池支队主办,并通过此盛会筹募购买消防车基金联欢宴会。


今届的慈联杯公开予16岁以上的大马公民报名参加,唯谢绝历届慈联杯冠军得主,并从初赛中选出20名参赛者进入决赛,再从决赛中选出8名得分最高者参加总决赛争夺总冠军。奖励设有冠军RM3000.00、亚军RM2000.00、季军RM1000.00,特优5 RM200.00及优秀奖12 RM80.00及奖杯各一座。初赛于本月29日,晚上730分进行;决赛于本月30日晚上8时举行,报名截止日期为本月25日。

在大山脚市鱼池区有一幕奇景,每当某个地区发生火灾,一批雄纠纠的青年在闻讯后,都会赶到一辆非常残旧的小型消防车集合,结果次次赶到灾场时,总是慢半拍,灭火总是落在人后。

同时这辆残旧的消防车,设备也不齐全,即使面对这种糗事,但他们从未气馁过,坚持社会责任,尊重自己,只要有机会参与社会义务工作,尽力到灾场,参与灭火或保护居民生命的力量,保护威省区各族居民的屋宇与人命安全。

大山脚鱼池自愿消拯队虽有满腔热血,但缺乏的是一辆全新及设备齐全的大型消拯车能在第一时间赶往灾场灭火救人!祗要有更完善设备的消拯车,社群将看到他们更巨大的表现。

为落实这项计划,高度让消拯员献身献力的精神,并且希望通过第六届“慈联杯”全国华语卡拉OK歌唱比赛,协助大山脚市鱼池支队加速筹获足够基金,用于购买消防车,让更多人认同大山脚市鱼池区消拯队的迫切性,号召更多人捐款,共同为保卫家园尽一份心力。

善长仁翁欲热心捐款,欢迎联络翁协文012-5008186、王源庆012-4812888、易文祥016-4905618、郑永顺012-4863524、郑光福019-5621812、李春明012-5851663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