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纳吉与江作汉皆涉及推翻不付款决定 翁诗杰抨郑敬保在自贸区课题误导人民

称纳吉与江作汉皆涉及推翻不付款决定
翁诗杰抨郑敬保在自贸区课题误导人民
20-04-2012 15:43
交通部前部长翁诗杰及巴生港务局前主席李华民今日揭露,当年是首相纳吉及现任交通部长江作汉否决不在2009年及2010年,付款给Kuala Dimensi有限公司(KDSB)债券持有人的决定。
巴生港务局今日指是当年翁诗杰批准付款给KDSB的债券持有人,并捍卫江作汉只是延续付款给债券持有人。

不过,翁诗杰却对上述指责做出反击,他说,他在2009年已指示冻结付款给KDSB的债权人,但是这项决定却被财政部推翻。

“我并不想把首相也牵涉进来,但是他确实在7月4日要我改变决定。我说不可能,但是以李华民为首的巴生港务局董事会,却开会推翻了这项决定。”

他说,巴生港务局在推翻不付款决定的数日后,即付款给KDSB债权人,这一直延续到今天,江作汉及郑敬保应该也有这方面的详细资料,他们不应该故意误导人民。”

他补充,他在2010年3月的马华重选中落败后,即被内阁除名,而在同一年,港务局也有付款给KDSB的债权人。

在2008年3月至2011年3月出任港务局主席的李华民也附和翁诗杰的说法,他指出,江作汉也曾以在2010年,行使港务局法令所赋予的权力,指出董事会支付债权人的特别目的工具(SPV)付款。

“董事部已经在4月开会冻结付款,因为法庭可能将有关的款项有可能调至16亿令吉下。”

他说,董事部后来也同意遵守江作汉的指示,因为港务局的法律顾问指出,如果港务局日后无法收回争议的款项,江作汉必须对此负责。

“这显示巴生港务局声称是付款给债权人,而非KDSB的言论是一派胡言。从一开始,KDSB就要求支付特别目的工具付款。所以在法律上,支付特别目的工具付款与付款给KDSB无异。”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