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坤法悦林每个月的第2和第4的星期日下午1时至3时提供免费医药治疗服务

民族中兴基金会属下槟州复兴社援组干事胡沅兴提醒,还记得在去年8月份期间,我们曾经向大家承诺,永远坚持抱著做慈善为目标,而且不会光说不做或不说不做,今次再向大家保证,我们将“与您同在”,为大家提供免费医疗服务。这就是马来西亚复兴社援组主要的组织社会活动,促进和推动社区成员之间的互相关怀的社会的精神。


我们会做慈善义诊工作而感到开心,因为可以帮助到更多的人,所以我们越做越多,越做就越开心,只要地方上有需求,我们都很乐意的去做。所以今联合大山脚卓坤法悦林,在每个月的第2和第4的星期日,从下午1时至3时,为公众提供免费医药治疗服务,而在4月份,就从本月22日开始,为大家提供免费医疗服务。

我们这个流动义诊活动,在全国已推行了一年多,为公众提供医药治疗服务,目前全国有五辆流动义诊车在全国跑动,单在大山脚区内,就包括了武拉必、百利镇巴刹、马章武莫新村和大山脚卓坤法悦林,这也是政府不愿和不肯做的事。

我们的义诊服务包括了诊治及针灸治疗等,这次在卓坤法悦林的中医师就由陈锦材领队。本人很感谢医师们和义工人士肯献身的精神,才能为病黎诊病及推拿和提供免费的医药诊疗。

我也再次的强调,我们是个社会性及公益性团体的非政府组织,在全国各州属都有设立分组为民服务,主要是在小城镇和乡区为低收入者提供义诊。

大家都知道,赠医施药这条路艰辛难行,但我们坚持着行善不怕迟且不分种族等级,无论你是谁,我们都很乐意为你提供帮助。接下来,我们将会计划在巴当拉浪区内进行义诊活动,只要大家肯配合和提供场所,我们将会到来。

也谢谢大家对我们流动义诊的信赖!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