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1)

今年母亲节落在5月8日(即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母亲节,当然要给伟大的母亲热列庆祝一番,以表达节日祝福。

每年五月母亲节,身为子女的都会以各种形式给母亲送去祝福。也许对某些人而言,庆祝母亲节只是每年的例行公式,但仍然有人每年藉著这个特殊的日子向她们的母亲或尊敬的女性致意。

或许在我们这一生中,有许多人、许多事,经历了转身便会忘记,但在我们的心灵深处,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母亲,永远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消减我们对母亲那深深的怀念。

“无法可修饰的一对手,带出温暖永远在背后,纵使罗嗦始终关注,不懂珍惜太内疚……请准我说声真的爱你”。

如果有人问我“世界上最亲近的人是谁”?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是母亲”。母亲用乳汁把我养大,她时时刻刻关心著我的冷暖,是她把我挂在心尖上。

从我出世的那一天起,所有的一切都是你给予我的,母亲,你苦你了!没有你就没有我,谢谢你给了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与成长。

无论外边风吹雨打折磨著我,屋内和煦的阳光温暖着我,因为屋内有您!走过了那么多年,最爱我的人还是您,您脸上的皱纹不过是表示原来有过笑容的地方,在我心目中,您永远是最美的。

看著母亲一丝一丝的白发,一条一条逐日渐深的皱纹,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的母亲,不尽忆起“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母亲,岁月已将您的青春燃烧,但您的关怀和勉励将伴我信步风雨人生。母亲的心是儿女们感情的温度表,人生最美的东西之一就是母爱,这是无私的爱,道德与之相形见拙。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