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骅不甘寂寞

前马青槟州州委陈泗豪炮轰郭督郭家骅不甘寂寞挑起事端,更不分青红皂白和不辩是非的指翁协文退党是对马华的不忠。像郭家骅不臣之心及不顾不问的马华党员,算是对马华忠巨不二了吗?

人各有志,今天我们的退党,大家不容置疑,并无不可告人,我们不亢不卑,并非对马华的不忠,而是针对领导所引起的是非。劝请郭家骅不容置疑我们对马华的忠诚,由始至终,我们从未批抨过马华的不好,只是针对领导层。

谈起“不忠”,那郭家骅最早对马华不忠。当初郭家骅不按君臣,是因为顾及陈清凉不栉进士而失信于马华,让陈清凉当不了州行政议员,这就是他对马华的忠诚吗?他对党同志的信义吗?这全是郭家骅对党的不忠、对同志的不仁,他才是对马华的不忠之巨。

我们跟随翁协文退党,是否会引发“退党潮”,就由马华党员自已探索。如郭家骅所言,翁协文与前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同一个派系,即然其区会与翁诗杰派系无关,那他无须不安于位受到退党潮的影响,何须自寻烦恼。

不过,今日郭家骅指责,似乎不法常可,他老人家不管不顾和不痴不聋,为何要不齿于人。可能他不知有汉,何论魏晋和不得人心,才不知甘苦替人掩护。

其实我们与郭家骅不存芥蒂又不通水火,还是他不辨菽麦,不辨真伪,不明不白的为保住武吉牛汝莪国会选区国阵协调员和争取上阵机会作出不堪入耳和不知所云的抨击。

翁协文是不可多得的将才,如今他离了开了马华,槟州马华只剩不文不武又不恤人言的人才,如果马华还是不关紧要,真的是“早走早好”!不拔之志的我们,思维也不拘一格,不弃草昧,不愧不作,如果不自由毋宁死,没想到换回来的却是不以一眚掩大德。

我们受这不白之冤,也不堪回首了,毕竟要脱离马华的影子,何须要跟这些不知丁董,不知端倪和不甚了了的老人家计较。或许他过了不惑之年,又不胜其任,加上他不堪一击,就留他与刘一端争宠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