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不分你我,齐心协力关爱自愿消拯队!



我们是一个超越政治,积极推广慈善、福利及教育事业的非政府组织。有感于北马区是全国自愿消拯队最活跃的地区,希望通过这一点绵力,为义务参与拯救行列的队员们谋取福利。

众所皆知,自愿消拯队的队员在执行拯救任务时,极有可能会面对生命受到威胁。有鉴于此,《民族中兴基金会》赞助1万份《光華日報》,希望通过在今年中元节期间,或任何宴会活动时,唤醒众人一起关注自愿消拯队队员的福利,为北马自愿消拯队总会筹募队员关爱福利基金。

一个平凡的我,只是岗位上作出微薄的奉献,这是奋斗终身的信念,也不会因为外界的影响而退缩。的确如此,若是对他人有所付出,相信日后会有善果,同时也会受到他人的尊重。

关爱他人并不太难,难的是肯与不肯去做。所谓一个存有感恩思想情操的人,时时刻刻都会在影响他人,感染众生,懂得自律,实践慈善福利工作,才能有正确的身心和健康发展。

从事慈善福利工作任务不分你我,只要是能帮助的尽量帮助。这些日子来,我只是牢记着自己的职责,尽自己所能,以平常心平静地对待各种事务,默默地奉献。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