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还党诚信行动委员会”,以还马华及华社一个公道

促请王乃志、黄日升和廖润强再次成立“还党诚信行动委员会”,以调查最近闹得热沸沸的廖中莱及魏家祥涉及车牌及独中事件,以还马华及华社一个公道。

本来马华事件对我而言,本可落井下石,但为了厘清及还原历史,认为马华有必要再次成立“还党诚信行动委员会”,而最佳人选就推荐王乃志、黄日升和廖润强,毕竟三者都有经验之人选。

对三人的立场,我也非常欣尝他们的坚持,所以相信他们能在调查后,以解决马华给予华社诚信度的提高,因为马华是一个好的公会,不能终日背着罪名和有辱马华先贤的诚信,更不希望马华被世人辱骂。

“还党诚信行动委员会”即然能解决党内百万人的党争,相信他们对于廖中莱及魏家祥涉及车牌及独中事件的调查,是轻而易取和举手之劳,同时即可让马华恢复民主政党应有的基本党格。

我认为,一个政党不能继续漫无目地的在搞纷争,更不能没有灵魂的领航和斗争,如果让情况继续恶化下去,会让一个建立超过半个世纪的政党给毁灭,最终受害是平民百姓,国家的损伤。

其实,对于各造近日不断抨批廖中莱及魏家祥涉及的事件,相信事出必有因,也相信所有涉及谈论的领袖都很清楚,议题是大家的共识,存在的差异只是“真相”。这一点,决不能含糊以对,应该清楚地向广大的人民交待。

说到底,“项庄舞剑,志在沛公”,从整个事件的发展看来,马华是第一被狙击的目标。但领导层从来不关心,只想本身的利益和凌驾性地位。若如此,马华“还党诚信委员会”更是有必要再次成立,以捍卫党的诚信、党格和民主精神,把利益归于人民。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